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志愿者开展“携手筑梦,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3-12-28 17:04:3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上午,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带领维吾尔族、柯尔克孜族等十余名学生,前往淮北市烈山区静安养亲苑开展“携手筑梦,民族一家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歌舞、戏曲、器乐表演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除了表演节目,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水果等慰问品,并提供了贴心的志愿服务。他们与老人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爱。

540255db0f694dfb9d93bc911b7e6e70.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也进一步加深了不同民族之间的友谊和团结。老人们对孩子们的表演非常喜欢,并期待他们经常来探望。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他们对老人的关怀和社会责任感。他们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志愿者活动,为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ece0628269214dafaa42453e6e94a9ec.jpg

(文:吾斯曼 / 图:古莱吾再丽  / 审核:李琴)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