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图书馆参加濉溪县“纯善少年”表彰暨青少年教育交流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2-28 09:37:2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濉溪县“纯善少年”表彰暨青少年教育交流会在濉溪县四铺镇中心学校举行。我校图书馆馆长赵慧芳、图书馆工会主席刘丹参加交流,并随同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濉溪县人大、濉溪县教育局、濉溪县慈善协会及四铺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e5dc0ecb484448dd93482c1c68a74e57.jpg

a63db2bb2afd4a1e83c00220c6455fae.jpg

受到表彰的12名“纯善少年”,是由学校推荐、项目组考察选拔的四铺镇中小学生。他们虽遭遇家庭变故,或者生活极端困难,却仍然持守纯善、自信乐观、积极向上。这些品学兼优的孩子,得到了深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的关注和帮助。基金会和“纯善少年”项目组给他们送去了奖学金以及书包文具、御寒衣物。

39c5b61bcb2846e29051c0bd795bc49a.jpg

在交流会上,大家就如何集合各方资源为青少年提供更好教育展开热烈讨论。赵慧芳就高校师生参与公益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出系列建议,并从融合教育的角度,提请各方关注留守儿童及有学习障碍的中小学生。

74ff8115c30545dd9974c9c0972ad298.jpg

此次活动意在汇聚各方公益力量,深入了解社会需求,携手开展志愿服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支持。“纯善少年”项目负责人程勇,为我校教育学院2007级校友,曾任“薪火义务支教社”社长。以程勇为代表的淮师大校友在公益事业上的深耕和成绩,也展示了我校丰硕的育人成果。

c6356832a4d042fc87d0c0c4b4b42a33.jpg

(文:刘丹 / 图:程勇 / 审核:赵慧芳)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