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校工会赴毛雷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11: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上午,校工会负责人等一行四人,赴砀山县毛雷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帮扶干部。

为助力乡村振兴,充分提高大棚的利用率,解决油桃收获后大棚闲空的现状,为村民增产增收,校工会特邀请十大现金买球公司生命科学学学院西甜瓜种植技术专家张慧君教授,对村致富能手和村民们进行西甜瓜栽培技术培训。培训会上,张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西甜瓜的栽培技术,包括土壤选择、种子选择、播种时间、施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技术要求。随后,深入大棚进行实地考察,与村民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他们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给出专业的解决方案和具体的建议。张慧君的专业知识和热情态度赢得了村民们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1abe4c2392fe419f90bd74d6d87aea96.jpg

此次培训是我校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让村民们掌握了西甜瓜的栽培技术,还增强了村民对科学种植增产增收的信心。

葛集镇党委书记戴红梅、镇长李朝玉就乡村振兴情况同来村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十大现金买球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对毛雷庄村的帮扶表示感谢。

18debe5f911e4cdd99debbd531d0fb12.png

相关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和驻村帮扶干部,并送去米和油等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爱和关怀,也让驻村帮扶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激发驻村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中。

 (文:马力 /  图:王春燕 / 审核:朱劲松)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