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承办全国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徽省押加和板鞋项目选拔赛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15:34: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至19日,安徽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徽省押加和板鞋项目选拔赛在我校相山校区举行。本次运动会是为参加明年11月在三亚举行的全国赛选拔运动员,共有押加、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毽球、蹴球、陀螺、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民族式摔跤(绊跤)9个比赛项目,我校承办了押加和板鞋竞速2个比赛项目。

在教练员和运动员齐心协力下,发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板鞋竞速队和押加队均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板鞋竞速队获得9个项目中的6个项目冠军、押加队包揽5项冠军,获得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资格。另外,前期我校高脚竞速队参加在安庆师范大学举办的选拔赛也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至此我校组队参赛的3个项目均获得参加全国赛的资格。

882a5598ed75459ea6f0cb47724b36e8.jpg

(文图:李显国 王清 周虎生 / 审核:裴德超 郑贺)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