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涡阳县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座谈会暨教师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12-25 11:36:0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涡阳县2023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座谈会暨教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滨湖校区举行。涡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桂英,县委宣传部、教育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云,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座谈交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仇多利主持会议。

49488d912dea4c86a0e5ac8cc8a2e606.jpg

张云对涡阳县来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涡阳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富有、文化底蕴深厚,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在毕业生就业、校地合作等方面联系,协同引领、创新发展。卢桂英结合文化底蕴、城市现状和未来发展对涡阳县进行了推介,真诚的欢迎毕业生选择涡阳,到涡阳就业创业。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涡阳县城市形象宣传片,了解招才引智人才政策。涡阳一中、四中、义正书院高级中学、蔚华高级中学、育萃高级中学等五所学校开展了现场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次。

(文图:杜飞 / 审核:张云)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