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17:13:1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相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校长张焕明、副校长翟胜宝出席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及教学评价与督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翟胜宝主持。

3e08fe208c7a4a6394d009365c61da4f.jpg

张焕明对学校督导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责任意识,发挥教学督导的指导作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督”的作用,及时发现影响教学质量的关键问题,提出相应的诊断意见与改进建议;更要发挥“导”的作用,培育优秀教师,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家履职能力。教学督导是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培育质量文化的重要举措,督导组专家要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学习和调研,开阔视野,注重督导业务的交流研讨,将学习经验充分用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2024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对标对表,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打造育人品牌。校督导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教学管理的规范性,为学校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发挥积极作用。

340183a651a340b1b3001293d036fd5c.jpg

翟胜宝对学校督导专家尽职履责,为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强调要强化教学督导结果运用机制,各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建立相关制度,针对督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督导结果运用落到实处。

0b6d2cb183f04937ba6b7ea89d2ea2da.jpg

学校督导专家分别从教学督导信息化、“两性一度”、“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与督导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督导专家们反馈的意见及提出的建议作了回应,并对下一阶段督导工作任务做了说明。

(文:李朝晖 / 图:葛婕 / 审核:刘咏梅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