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举办2024年新年晚会

来源: 党委宣传部 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11:04:3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晚,新年到来之际,学校在相山校区音乐厅举办2024年新年晚会。校党委书记张立驰,校长张焕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翟胜宝、高玉兰,党委常委马伟、卓翔芝出席。

张立驰在致辞中对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2023年,学校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高质量发展有较大提升,有组织科研、大学生创新创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成效明显;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持续提升;深化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师生教学生活环境持续优化。

da0d79d909284ecdb0da1162627ce142.jpg

张立驰指出,2024年是学校成立50周年,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将迎来第三次党代会、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50周年校庆等诸多大事喜事。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淮师大精神,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合唱、歌伴舞、器乐合奏……音乐学院师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开场歌曲《春风十万里》歌颂大美中国,传递着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好消息。竹笛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小提琴独奏《沉思》、器乐合奏《象王行》将观众带入音韵世界,感受艺术之美。歌伴舞《再一次出发》激励着人们在这片希望的土地上接续奋斗、再创佳绩。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5e0c4a2235e14032864b3887f6523f8f.jpg

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d536893de0b04ff2a04adbc0dc155d3f.jpg 

(文:方芳 / 图:葛婕 / 审核:高玉兰 张太专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