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12-27 16: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6日,学校在相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玉兰主持会议。

9c0adfecb54647efb495246919f131b5.jpg

蔡雷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以社会和产业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社会和产业经济发展能力,全面促进毕业生留皖、留淮就业。三是综合施策,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他指出,重点要抓好就业工作关键环节,不断完善就业工作体系、拓展市场、增加岗位供给、扎实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加强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

高玉兰就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意见。一要快速落实会议精神,全员参与促就业;二要充分发挥市场主渠道作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向内抓就业、向外找资源。三要从严从紧,确保就业安全稳定。

98ec5b3030ec430caf2650c4adcee5b0.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教育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作经验交流发言。

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cbbc1340fd774900b259a485e882f327.jpg

(文:杜飞 / 图:葛婕 /审核:张云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