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学生获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二等奖

来源:校团委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7 09: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终审决赛近日在山东日照举行。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雷老师指导,徐冰袁、李佳奇、王振等同学完成的《基于机器视觉的垃圾分类机器人》项目入围全国终审决赛,并斩获全国二等奖。

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31所高校的1017件作品参赛,其中200余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我校参赛项目是安徽省入围全国终审决赛11项作品之一。

本次大赛斩获国家级奖项,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机器人知识、交流机器人技术、传播机器人文化、投身机器人行业、攻关机器人关键核心技术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凸显了学校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与特色。

d6f12a3a06944c53a95ae7da5b5a10c6.jpg

20189d5f937947f0943318dd15f5834c.jpg

(文图:王志勇 / 审核:马东 李雨奎 王晶 肖建于 / 终审: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