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十大现金买球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集中清理无主车辆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09:51: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禁摩限电”的要求,学校集中清理了一批无主车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无铭牌的电动车、自行车,定期进行清理,集中存放。2024年1月10日前,车主可凭学生证、校园卡领取送出校园。

二、从即日起,假牌照车辆一律予以扣押。

三、已经清理集中存放的无主车辆,寒假进行拍卖处理。

四、有铭牌的电动车、自行车,应自觉按位停放。凡不按位停放的,由管理人员清理集中存放。车主凭学生证、校园卡到存放点领取,第一次批评,第二次通报车主所在学院处理,第三次予以扣押。

五、第三方服务单位人员上下班使用的三轮车、电动车、自行车,一律不得进出校园。服务所需的运输车辆,由服务单位配置,实行铭牌管理。

六、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学校“禁摩限电”有关规定,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秩序,创建安全文明校园。

特此公告。

 

                                      保卫处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2023年12月25日


×

用户登录